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Aster Spring 沙田新分店體驗極緻美白保濕嫩膚護理

這個周末,冰到沙田Aster Spring新分店享受了一個舒暢的護理。

由於分店在幾個月前才開業,裝潢新簇簇,非常明亮舒適。

 店內置有不同護膚產品,讓客人選購。

front desk旁邊留有位置供consultant跟客人分析皮膚。

每位客人於到達後會獲發獨立儲物箱,擺放個人財物。

儲物箱旁是休息室及梳妝台。推開圖右的玻璃門,就是浴室。


休息室內有舒適沙發及雜誌,可慢慢細閱。


梳妝台設有風筒、噴髮膠等基本設備。


休息室內設有兩間獨立更衣室,保持私隱!


更衣室內備有圍巾讓客人更換。

儲物箱空間尚算充足。

儲物箱內見貼心設計--設有一小膠盒,讓客人擺放手表、戒指等細小財物。


房間空間充裕,不會有壓逼感。

首先,美容師Yuki讓冰用腹式呼吸法,吸入香氛,鬆馳神經。

然後Yuki為冰進行潔面。先用潔面乳。


再用潔面泡,確保臉上塵埃、污垢及油脂等已被徹底清潔。



潔面後,美容師沒有進行針清步驟,因為Aster Spring的美容師不會用針為客人清理黑頭 (除非 臉上出現已含膿的暗瘡,才會出動即用即棄的針為客人處理),用的是最「天然」的工具--手指!這次Yuki用手指替冰清黑頭算不上痛 (冰覺得如果美容師的手勢好,針清其實也不會痛,可能冰已經太習慣針清的感覺了~~);不過比冰平日慣用的美容師呢,這次清理得不太乾淨啊......冰的黑頭除主要出現在鼻翼上,鼻側兩旁也算是災區,但這次手指清黑頭呢,就沒怎麼處理鼻側的位置了!



完成清潔的步驟,正式開展美白保濕之旅了!Yuki 先為冰塗上精華素,再用儀器導入。

接著Yuki為冰塗上薰衣草香薰油,再幫冰進行臉、頸按摩。

當Yuki為冰按摩雙眼時,感覺有些痛啊!Yuki立即問冰,是否需要長期電腦呢~~~按摩雙眼的痛楚原來是來自長時間太過用神呢!Yuki建議冰可自行多作按摩,舒緩眼睛疲勞。

最後一步,當然是倒個模繼續修護肌膚噢!


前後對比圖出場!臉色明顯變得白淨均勻,「黃臉婆」指數銳減!經按摩後,連眼睛位置的膚色也變得均勻呢!美白程度令冰很滿意啊!除此以外,皮膚保濕度提昇,肌膚質感較之前水潤柔軟,也令冰滿心歡喜。


Aster Spring是馬來西亞公司,選用的產品品牌為Dermalogica,由於有代理權的關係,除了供應Aster Spring客人使用外,亦提供產品給其他美容院。所以,完成是次護理後,冰獲贈一套六件Dermalogica試用裝呢!


這個護理的效果不錯,美容院的位置也很方便,只是房間的冷氣出風口,正正的吹著冰躺下來的頭部位置,令冰在護理過程中愈來愈凍,冷風也令頭部有點不適;而且職員送試用裝給冰時,錯把Gentle Cream Exfoliant介紹為「搽面用」 =_=" 幸好冰尚算懂一點點英文,否則就錯用產品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