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名過其實?石硤尾。品香樓

每年,冰會慶祝兩次母親節──分別和冰母、男友母親吃餐飯,享受天倫樂。早前已和大家分享和冰母>>>享用酒店自助下午茶的經歷<<<,今次要講的,是和男友母親吃的一餐。由於男友老家在九龍,這次選擇位於石硤尾的品香樓。一行十一人,點了很多菜式,讓冰介紹一下部分食品。

手撕雞是招牌菜,雞肉配麻油、沙茶醬和黑芝麻更覺香口,但當中肥膏較多,不夠清新。如欲食用這道招牌菜,建議訂檯時,同時預訂這道菜,以免售罊而落空喲。

實不相瞞,當冰吃過這道招牌菜,但發覺不外如是,對之後的菜色,實在不敢抱太大期望。



四季豆及金銀蛋:這兩道菜算是不錯,味道濃淡合宜,可考慮點選。


糯米飯味道稍淡,不算太「滯」,但最大問題是不夠熱,花生也少了一點。

蒸魚:冰吃了一點,尚算有點鮮味。

椒鹽魷魚:上菜時已不熱,炸漿太厚,完全無味,必須另點淮鹽或喼汁。魷魚沒有絲毫鮮味,吃下去猶如咬塑膠。

全晚最可取的菜色,是墨魚餅,雖然稍稍油膩,但非常爽口彈牙,一試難忘。

用餐之夜,正值母親節正日,或許餐廳員工太忙,無法細意預備每道菜餚。如果大家考慮一試這間餐廳,請在閒日去吧,大時大節似乎不是好日子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