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特色西意菜。Mela Italian & Spanish Cuisine

無懼天氣惡劣,假期的星期一,還是走到牛頭角>>>Mela Italian & Spanish Cuisine<<<享用很有特色的西餐。

餐廳位置有些隔涉,當晚正值黃雨,又是下班繁忙時段,由牛頭角地鐵站走到餐廳,大概花了十分鐘,隨身物品與衣物濕得透徹,相當狼狽;幸宜當晚食客不多,即使冰把幾個濕得最誇張的小袋擺出來風乾,也未致太過影響他人。

餐廳提供各款意大利和西班牙菜式,可以散叫也可點套餐;剛取得酒牌,故食客也可選擇含酒精飲品。


趁著夏天,先來一杯Summer Holiday (HKD58)。這杯含7%酒精的雞尾酒,以Bacardi rum、mint leaves、lime wedge、white sugar和soda調配,濃濃的清涼香甜橙味,不禁令人回想那些年暑假甜蜜歲月。

頭盤是意式凍肉拼盤(HKD98),食客可從谷巴火腿、莎樂美腸、辣肉腸及巴馬火腿之中任選兩款。Salami切得非常透薄;Parma ham沒有配搭無蜜瓜,不是太習慣啊,淨食真的略咸了。

西班牙辣肉腸炒捲葉甘藍提子乾(HKD52)是個挺特別的小吃。提子乾都炒在碟底,然而提子乾甜味與辣肉腸的香辣相映成趣,故定必要把碟底的提子乾撈出來,與辣肉腸和捲葉甘藍一起享用。捲葉甘藍纖維很多,口感十足,相信那是不會很普遍地受歡迎的質感,但值得一試。

主菜是海鮮西班牙飯(HKD162) ,這是小的一款,大碟的需HKD258。意大利飯富嚼勁,海鮮用料也足,配以精緻擺碟,食欲大增;只是調味失色,略嫌淡口,需請侍應額外添加鹽與胡椒。

以食物性價比來說,此餐略略偏低;但勝在人流不多,坐得舒適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