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出奇好味。Tea Chansii嗆司果茶.爆米花

早前,收到ophelia_小媛寄給冰的現金券,於是換了一包榛果巧克力爆米花,回家一試。


冰帶回家的是S桶,即是小包裝。包裝盒設計非常可愛,簡直是禮盒裝。




打開紙盒,就是密封包裝的爆谷。



紙盒內,就是這樣一包爆米花。剪開膠袋,朱古力香氣十足,爆谷入口有香濃牛油味 (但根據成份表,產品所用的是爆米花專用椰子油!!!!),非常鬆脆可口,甜味均勻,不會粒粒唔同味,絕對是一食無停口!而且,整包爆米花都已經「爆開」,不會令冰有要咬下硬硬的玉米粒再吐出來的掃興感~~~~~~



雖說這次吃的爆谷的售價,較一般小食店賣的爆米花貴一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若能多付一些,就能買到有質素保証的食品,冰還是很樂意的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