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SONIA RYKIEL Beauté 巴黎美麗之旅



這個周末,冰到達尖沙咀的>>>Munch<<<,出席「SONIA RYKIEL Beauté巴黎美麗之旅化妝工作坊」,體驗Sonia Rykiel剛剛推出的春日彩妝系列。


品牌請來日籍老師及模特兒示範>>>2012 春日彩妝系列 "Happy 25!"<<<。2012年,SONIA RYKIKEL Beauté 將踏入二十五週年慶典, 在這時候, 品牌以巴黎之旅作主題, 將早晨、日光與夜色美麗景色轉化成一幅幅代表著不同色彩與氣氛的油畫, 將巴黎的最美色調呈現於臉上。






在模特兒的妝容中,老師選擇EYESHADOW DUO 炫麗雙色眼影 #15 (下圖左)  及 #14 (下圖右)。

眼線筆方面,老師選擇EYELINER PENCIL WP 炫美眼線筆 #11 Smoky Gray及#12 Purple Navy。

在老師的神來之筆下,高貴的模特兒更見美態。

在看化妝示範時,侍應生送來美食,有冰的大愛三文魚啊!

還有甜點呢!


看過示範之後,就是參加者的實習時間了。冰選了 EYESHADOW DUO 炫麗雙色眼影 #11 (下圖左)  及 #14 (下圖右),也用了啡色的睫毛液,完成了以下的一個非常簡單的眼妝。



眼妝化了大約五小時,在沒有塗眼部底霜的情況下,keep得相當不錯。最令冰歡喜的是其睫毛液,效果自然,亦沒有溶化而沾污眼肚位置。





每位出席工作坊的女士,均獲SUBLIME LIPSTICK及EYESHADOW DUO各一件作試用。



冰收到的是純魅彩漾唇膏 #42 Poppy Red。這個「令人成為主角般吸引視線的罌粟紅」,當中含偏光珍珠,為鮮艷欲滴的罌粟紅打造閃亮效果。


的而且確,這個鮮艷的紅,是把冰嚇了一跳。不過,終歸本著大無畏的精神,冰還是為自己雙唇添上一抹「罌粟紅」。

這是塗抹一層唇膏的效果,提昇柔滑及光澤感,雙唇看起來更見豐滿;而且,這個色澤亦令肌膚看起來加倍透白剔透。似乎,「人不可貌相」的道理,也可放在這支唇膏上哩--看來是鮮艷到不行的罌粟紅,用在唇上,效果相當不錯。只是,冰不太建議單用了,沒有其他化妝的配合,單用這支唇膏的話,或會有一點突兀。


再試試看炫麗雙色眼影 #15 Sigh!上層是Silver Gray,下層是Brilliant Blue,兩層顏色均混入珍珠粉體,令色調更閃亮鮮明。


先看看素眼。


用上層的Silver Gray塗抹在眼窩上的效果,可見顏色不太明顯。

眼簾上有點點閃光,但又不會令眼睛看來腫腫的。

再加一點點Brilliant Blue......

在沒有其他化妝品配合下,已經可以打造一個簡單而百搭的眼妝了!而且粉狀質地細滑,沒有「飛粉」情況,品質一流。


如希望多加了解Sonia Rykiel化妝品,不妨瀏覽一下>>>官網<<<啊!

2 則留言:

  1. Hi Bing,

    本公司為一間公關公司,欲誠邀各下參與即將舉辦的產品試用活動。本公司過往曾為我的美麗日記、Kiss Me、Adidas 等品牌舉行相關活動。如各下有意參與,請提供電郵地址、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謝謝!

    Best Regards,
    Manda Ch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Manda,

      我的電郵 bingcsmak@yahoo.com :)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