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雷出沒注意(1):Ingrid Millet City Defence Anti-pollution Serum

我相信每個人對「雷品」的定義有別,在我而言,用完一整瓶也不見任何效果,已經算是「雷品」了--試想像,花幾百元,幾十天時間,用完一瓶產品,不見任何效果,感覺就像給騙了。

例如這次要講的Ingrid Millet City Defence Anti-pollution Serum。

由於已用完這產品,瓶子被扔掉,現只好借用網友所拍的物品照片作介紹。


我決定跟網友換來這瓶東西是因為我之前的工作地點離家很遠,每天花在路面上等車的時間也不短,故希望這精華能助我抵擋一下外來污染物,故我只於早上塗抹,晚上便改用另一種精華素。

這瓶精華素共有三十粒,一粒是一次份量:




除了塗抹時感到面上有一層薄薄的粉以外,不見得有其他效果,而且價格相當昂貴,當日我用一支植村秀全新貨size liquid foundation換來的哩......於是,只好狠狠的當它作雷品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