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邪惡下午茶。太子紅橋

這星期工作非常不如意,即使到了周末,心情仍舊鬱悶,所以還要靠美食,給自己打一打氣。

這天走在太子,路過裝修挺精緻的茶餐廳>>>紅橋<<<,正值下午茶時間,選擇好合心意,也無需輪候,直接入座有夠方便。

心情實在太壞,成為給自己放縱的藉口,點了極邪惡的特色一口西多士(HKD38),還得要配凍飲凍檸樂(加HKD6),但畢竟身體無法承受太多邪惡元素,所以凍飲要少冰的。

先上凍飲,使用不銹鋼杯,讓冰感更加均勻傳送至整杯飲品。可樂是玻璃樽裝,感覺更加環保,也更加懷舊;一樽剛好是一杯 。

檸檬是維他命C來源,維持身體健康最重要元素,也給這餐極邪惡下午茶減少一絲罪疚感。

西多士即叫即製,需要稍等一會兒;心急的話,就不太合適了。

雖說是一口西多士,但若要照顧儀態的話,還是將之一開為二享用,更加適合。西多士上配有車厘茄,也是另一個減少罪疚感的上佳原因。


配以煉奶食用,在習慣吃西多士配糖漿的冰而言,是個新嘗試,唯一遺憾是煉奶份量太少。

幸好西多士內裡的花生醬味道香濃,彌補不足。

西多士以外,餐廳的下午茶時段提供了很多健康或飽肚的套餐,任君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