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送禮活動。不經不覺的300

不經不覺,冰在>>>網誌<<<已寫到第三百篇。冰從不要憑網誌建立名利,發展事業,只希望在此記下生活經歷,和各位分享的同時,也方便自己回顧過去。

在這個小小的里程碑,為多謝各位一路支持,令瀏覽數字持續上升,冰預備了一些禮物送給各位,希望大家不嫌棄。

1. RMK Lip Crayon (02 Beige)
2. Max Factor Colour Elixir Lip Liner (14 Brown n Nude)
3. Maybelline Water Shiny Diamond Diamonds Lipstick (307)
4. Kose Esprique Bright Lasting Rouge (OR 250, BE 350, RD 450, RD 451, RD 452, RO 650, RO 651, PK 850, PK 851, BE 852),內附唇掃
5. essie 指甲油 (Glass Slippers)
6. Beaute de Kose 指甲油 (SP 002)
7. Sonia Rykiel Lipstick (42)


玩法非常簡單,只有兩個步驟:

步驟一:寄>>>一封電郵<<<給冰,或在>>>這篇網誌<<<留言,告訴冰
1. 你希望得到的禮物編號 (若對多於一份禮物感興趣,請即管告訴冰吧)
2. 你的電郵地址
3. 你希望交收禮物的方法 (見面交收/郵寄) 。 如屬前者,請告知可行地區和時間


(備註:
1. 以上禮物1-6號均為全新。7號曾被使用,但最表面一層已被抹走。
2. 禮物見面交收地點限藍田至尖沙咀站、和沙田站。如希望在這些地點以外的地方交收,請選擇郵寄並自付郵費。)


步驟二:成為>>>冰。美容生活二三事<<<的公開追蹤者
I. 先到首頁,點擊其中一個綠色箭咀的位置。

II. 以任何一個方法登入。大家常用的 Google和Yahoo! (紅色箭咀) 均可,當然 Twitter或其他帳戶也無問題哦。
 

III. 請選擇「公開地」。

IV. 若果已經用Google登入,瀏覽器會直接跳至以下畫面,請選擇「公開追蹤」。

必須完成兩個步驟才可參加活動哦~ 如果同一份禮物多於一位網友選擇,冰會進行抽獎。截止時間為23/2/2013 (六) 晚上11:59,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請踴躍參與 :)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