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升「胸」之旅前奏。認識Seau Beauty

上周四的傍晚,冰到位於中環的Seau beauty,認識一下這間公司,也趁機多了解有關胸部的二三事。

Seau在法文中意指水桶,包含著一個盛載美麗本質的故事。水桶可以盛載各樣物件,然而盛載水是Seau的基本用途。當水桶盛載水時,即正在盛載生命;當園丁用水灌溉時,籽苗即茁莊成長;當水被恰當地使用,美麗瞬間綻放。這就是Seau盛載著既簡單而又深切的訊息。

此公司有不同美容療程,但當最具噱頭的是胸部護理。相比西方人,東方女士普遍不太著重保養胸部。原因很多:怕給其他人接碰、覺得沒有必要保養其他人看不到的部位,諸如此類。不過,定期檢查乳房,確實可助及早發現疾病,病向淺中醫,康復機會也較高。乳房疾病中,最狠的就是乳癌。從香港乳癌基金會的數字可以見到,乳癌由1993年起已成為香港女性頭號癌症。

除了乳癌,亦有不少乳房疾病。

檢查乳房的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是自我檢查。以下是影片教學:

Seau Beauty的儀器,不單有美乳功效,也可協助檢測乳房內是否存在有異常病變。

這就是儀器的真身。

檢測器是達醫療級的專業儀器,非常多功能。

儀器利用680波長濾鏡作檢測,可從螢光幕上看到胸部的血管分佈、網狀和通透度。機器備有拍照記錄功能,可作療程前後對比。

冰即場看看手背的血管分佈。工作人員表示,這樣直直的一條血管,表示當中沒有任何閉塞,非常健康。

檢測過後,美乳的第一步就是負壓按摩。這步驟主要為暢通體液流動,達至豐胸效果。

下一步是智能電極刺激,令乳房自然堅挺,同時消耗分解腋下及肩背贅肉。

再配以四極射頻,刺激乳房的膠原合成,讓其更富彈性及豐滿。

配以Superior的精華素,可令效果更趨明顯。

療程很吸引吧?但有些人士並不適合進行呢。安全至上喲。

六月中旬,冰會再到Seau Beauty,親試升「胸」感覺,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