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甜美汽泡酒。THE GRAND DAZZLE Moscato 蜜思嘉酒 Flamingo Pink

男友家人生日聚餐,冰為免兩手空空賀壽,帶同The Grand Dazzle 的 Sparkling Moscato Rosé 分享。這支蜜思嘉酒名為 Flamingo Pink ,以閃爍包裝和迷人粉紅吸引眾人眼球,大家都急不及待品嘗。飲用之前,宜先冷凍,味道更好。即使家人引頸以待,但也得要稍等一會了。

製造過程中,酒莊人員需於大清早,氣溫差不多是最低點的時間採摘葡萄,然後在低溫下壓搾和發酵,留住極佳的水果味道和層次。相比其他酒,發酵過程會提早被停止,以保留剩餘糖份,令釀成的葡萄酒豐富甜美。此支汽泡型蜜思嘉酒精濃度為 7% ,低酒精度容易讓人接受。

冷凍過後,男友幫忙打開酒瓶,「噗」的一下聲響吸引全場注意。汽泡量十分豐富,斟酒動作既要輕亦要慢。

清脆粉紅所帶來的是口感甜美柔滑,果味濃郁,鮮花香氣徐徐滲出,絕對是一個很女性化的選擇。酒的酸澀味非常淡,不好杯中物亦覺容易入口。after taste不算太長,卻是令人欲罷不能的不斷添飲,酒量奇淺的朋友可要注意喲。

這支曾獲香港餐飲展駐店酒大獎2015(有氣酒)季軍國泰航空香港國際美酒品評大賽2015銅獎的蜜思嘉酒,零售價HKD 200,聖誕新年開派對的話,可以考慮買來招呼親朋戚友,會是一款受歡迎的選擇呢。

銷售專店:Royce Cellar - 西半山般咸道59-61號金風大廈地下D號舖 (港鐵西營盤站C出口)
查詢電話: 9199 2798
網址:http://www.granddazzle.com

是次產品由MARKETING DIRECTION及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