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美國進口。O:RS 美肌冷製手工皂

近年,手工皂大行其道,當中原因不難理解:成分天然、對身心具治癒功效,於越來越講求健康生活的都市人來說,異常吸引。冰也愛用皂,雖然懶得自製,但承蒙身邊友好愛戴,收過不少愛心傑作,自己也不時到手工市集等地入貨。

大概兩個月前,冰收到三塊 O:RS 美肌冷製手工皂。品牌名字非常陌生,網上也找不到太多相關資訊。據品牌代表表示,手工皂在美國奧勒岡州以人工手製,小型生產,無為其命名;當產品進口到港,為方便行銷,於是由香港進口商建立 >>> O:RS <<<品牌。



O:RS 冷製手工皂不含苯甲酸酯防腐劑 (Paraben Free)、麩質、大豆、石油成分,以食用級植物油及純淨天然軟水製成,致力避免引起肌膚敏感的因素。
第一塊試用的是 >>> 甜橙廣藿香 (ORANGE PATCHOULI) 美肌手工冷製皂 <<<。廣藿香香氣能緩解緊張情緒,經歷一整天勞累過後,以之沐浴,不單清潔身體,也助洗滌心靈。手工皂內含碎燕麥片及碎橙皮,是非常天然但見效的去角質成分;把手工皂直接在皮膚上按摩,每日可溫和地清理角質,肌膚更為細緻,亦有能力妥善吸收護膚品。

全成分包含米糠油、純淨天然軟水、椰子油、橄欖油、氫氧化鈉、蓖麻油、精油(廣藿香及甜橙)、甜杏仁油、碎燕麥片、碎橙皮、玫瑰花瓣、香料和草本。

天氣漸見清涼,濕度下跌,甜橙廣藿香的滋潤度略嫌不足,於是冰開始試用第二款手工皂。

上下兩圖以全新的手工皂 (淨色) 和使用兩周後的手工皂 (含花瓣碎)作對比,讓大家稍作預算一塊手工皂能用多長時間。


第二款 >>> 鮮羊乳快樂鼠尾草 (MILKY CLARY SAGE) 美肌手工冷製皂 <<< 的一大賣點是內含鮮牛奶,配以椰子油和橄欖油,在乾燥天氣下使用,肌膚更能感到當中滋潤效能。鼠尾草、檸檬及薰衣草精油有助輕鬆心情。

全成分包含米糠油、純淨天然軟水、羊奶、椰子油、橄欖油、氫氧化鈉、蓖麻油和薰衣草精油(鼠尾草、檸檬及薰衣草)。

雖然鮮羊乳快樂鼠尾草手工皂配以精油,然而味道不算太過突出,冰索性將上述兩塊手工皂二合為一,黏在一起使用,每次洗澡不單可享受甜橙廣藿香的香氣和去角質功效,也可讓肌膚獲得鮮羊乳的細緻呵護!

「二合一手工皂」的旁邊為第三塊試用產品 >>> 有機桂花乳木果 (SHEA SWEET OLIVE) 美肌手工冷製皂 <<<。這款可謂上述兩者的平衡--既有嫻靜淡雅花香,有機桂花可稍微協助去除角質;乳木果油能滋養、舒緩及保護皮膚,功效卓越,秋冬乾燥時節必備之選。

全成分包含米糠油、天然水、椰子油、橄欖油、氫氧化鈉、蓖麻油、乳木果油、有機桂花和香味。

使用一個月後的手工皂,和全新的對比,感覺用大概兩、三個月應該可以吧?

冰曾把這三款手工皂用在身體、臉部及頭髮上。使用近兩個月的總結如下:
1. 臀上奇怪的瘡瘡並無復發 (臀部不時出現疑似暗瘡類物體,不含膿,但會腫脹;使用合宜清潔產品可有效預防,「是是但但」用產品的話則隨時再現) ;
2. 只潔臉一次,已能完全卸除日常淡妝,真正卸妝潔面一take過,省時又省錢 (卸妝潔臉的通通給省掉);
3. 洗髮後感覺十分清爽,但還需另外預備護髮產品,否則髮絲糾結相當嚴重。

每塊手工皂約 HKD70 / 125g,以美國進口貨而言,價格具吸引力;只是購買途徑未算非常方便,暫時在太子始創中心和樂富廣場的格仔舖寄賣,另亦不定時在港九新界各個商場展銷,相遇還得要講緣份。幸好透過 >>>官方網站<<<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和 whatsapp 也可聯絡代理商負責人,查詢或購買產品就更直接了當。

上述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