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三重芝士撈丁慶中秋。再訪安安燒

中秋佳節,一家人總會趁此時機聚首一堂,共享佳餚,人月兩團圓。昨天,冰和家人一同到位於染布房街的安安燒享用午膳,提早慶祝中秋。

今次再度光顧安安燒 (>>>請按我重溫上回食評<<<) ,原因在其全新推出的三重芝士撈丁。芝士配搭出前一丁,很吸引冰和家人,所以,慶祝中秋的一餐,我們放棄安排傳統中式菜餚,改為嘗試新食品。一家人約中午十二時抵達餐廳,當刻內裡只有我們這一檯食客,不需輪候。餐牌不難理解,因只得一個餐:

只吃芝士撈丁是有點單調哦,所以要配點串燒。一客撈丁可配兩至三款指定串燒,價錢相差不多。 冰點了一客燒四季豆及燒花枝丸。


稍等一會,侍應先送來出前一丁,芝士醬厚甸甸的放在麵上,香氣和賣相也很討好。

單用芝士撈丁的話,其實有點困難,因為芝士挺杰身,很費勁才能撈得均勻,故店家提供麵湯,可按個人喜好添加。

冰不喜歡太多麵湯,只加很少,撈得起出前一丁就可以了。麵身還算彈牙,口感不錯;芝士香氣雖說吸引,但就覺得有點膩,吃了大半個已覺很飽,不能多吃。

串燒方面,四季豆是平實之選,沒啥味粉,相對味道較為清新。花枝丸已一開為二,較易放入口內;丸子燒得有點香脆,但又不會太乾。

整個套餐可以說是不過不失,如果是芝士粉絲的話,可以一試。唯一急需改善的店員服務質素,不是落漏單就是落錯單,令冰和家人忙於和他們跟進order,沒法悠閒用膳。

是文中的三重芝士撈丁套餐由餐廳贊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