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深水埗實惠小炒。尚品餐室

周末,兩口子到深水埗吃個小炒晚飯。是夜選擇為>>>尚品餐室<<<,位於欽州街,面向西九龍中心,不難找得到哩。

食品種類極多,可能為選擇困難症朋友帶來煩惱。

二人點了兩客小菜和一客飯,食物份量頗多再加上我倆食量不大,結果打包了大半碟小菜,消費還不用二百元,甚是實惠。


菜粒蝦球炒飯 (HKD48)可謂街坊價之選, 但不是渣流灘之作。炒飯調味均勻,炒得算是乾身;菜香撲鼻,令人食指大動。

蝦球從選材與製作亦為誠意之作:肉質爽口,並不是廉價玻璃蝦;所有蝦腸已挑走,食得乾淨。性價比很高,值得推介的一客飯。

尚品海鮮小炒皇 (HKD88)可選配四季豆或芥蘭,這次我倆點了四季豆。微辣的小炒皇用料很豐盛:魷魚、螺片、蝦球和蜆,伴以香口花生和魚乾,加入紅椒、青椒、洋蔥及菜脯炒香,絕不欺場。材料新鮮,各類材料炒埋一碟卻沒有違和感,果然是押上店名的招牌菜,也是一道值得一試的小菜。

相比之下,蒜蓉炒白菜 (HKD58) 略為失色。雖然大廚以炸蒜粒及原粒蒜蓉炒香白菜,也入加薑絲辟腥,可惜白菜選材稍見遜色,未如預想的幼嫩,口感不佳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