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在蛋糕尋伯爵茶滋味。Express Bar by Lassana

為慶賀同事生日,冰從觀塘友邦九龍大廈的>>>Express Bar by Lassana<<<帶來一個精美蛋糕。

這是伯爵茶蛋糕,上面配以兩朵小花,附以朱古力裝飾,感覺更為高雅。花朵以薄威化製造,也可食用,不需扔走喲。


蛋糕茶味不是硬硬的人工味道,而是絲絲滲出清香,回甘很強。內裡也不是單調的一層伯爵茶味,精彩層次不只於味道,亦用質感呈現,蛋糕、忌廉和果凍裝飾互相輝映,口感十分豐富。整體甜度不太高,人大了就是不喜歡過甜食品喲,而這個蛋糕的甜味就很合冰和一眾同事口味。
(切得很不漂亮,請諒)
這個蛋糕售HKD98,價格合理,味道獨特,畢竟坊間不易找到伯爵茶蛋糕,實在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