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去痘。抗菌。草姬蜂皇丸

近日氣溫急降,天氣變化速度之高,身體很易吃不消:皮膚受不了就出暗瘡,免疫力捱不住則感冒來襲。最有效保持身體健康之法,除了充足睡眠和適量運動之外,可以服用營養補充劑,加強身體免疫力。早前,冰收到一盒草姬蜂皇丸,據說有天然排毒功能,能對抗痘痘粉刺,減退腸胃熱氣,強化上呼吸道,增強免疫能力及減輕過敏問題,且看一看葫蘆裡賣甚麼藥。

草姬蜂膠丸含有超過三十五種黃酮類化合物,能強化呼吸道及免疫功能,適合容易感冒不適人士,有效舒緩鼻敏喉嚨不適感。草姬蜂膠丸亦可改善皮膚及腸胃狀況,紓緩乾燥敏感肌膚。蜂膠用途廣泛,內服、外擦皆有功效,內服外用,有助傷口癒合。


紙盒頗為巨大,尤以和膠瓶一併,對比未免誇張吧。這無謂佔用空間和浪費紙張的包裝著實不討好。

服用大概十天,每天服用一至兩粒(按指示的話,該是每天兩次,於餐前服用,有時候忘記了也就只得一天一粒),加速消退臉上暗瘡及其疤痕。試用期間,寒風突然殺到,睡眠亦不甚充足,也托賴沒染上感冒等毛病,健康還可。

只是軟膠質地的膠囊氣味不甚討好,幸而服用時不會嚐到任何味道吧,否則難以堅持。小童、孕婦、體質過敏或對蜂膠過敏人士不宜服用。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