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Long weekend 去港島西食好西。Granville Island

七一假期去港島chill一下,走到西營盤>>>Granville Island<<<食個brunch。餐廳位於高街,可由西營盤站徒步而至,但路面很斜,穿著高跟鞋的話宜小心為上。

侍應送來brunch menu,也就懶得再看main menu。Brunch menu共有六款選擇,當中也有照顧素食者需要。平常沒選擇困難症的冰想了好一會兒,才能決定點一客加連威老大早餐 Granville Big Breakfast (HKD128),皆因每款選擇也十分吸引喲。

先喝番茄雜菜湯,雜菜不單量多,種類也夠多,有齊番茄洋蔥磨菇青椒等等,當中混點黑椒添了辣度,更能刺激胃口。

早餐配料很是豐富,色澤也吸引。炒蛋嫩滑,焗薯塊甜美鬆化,脆皮腸香口吸引,煙肉煎得卜卜脆,雖然偏咸,但混在沒太濃烈調味的沙律菜,卻是一流。兩片多士是碳水化合物來源,烘得很脆,上面加點牛油與茄汁焗豆,已是美滿。

餐飲方面,另加HKD10點了一杯菠蘿汁。果汁不加冰塊,溫度微凍,喜歡冰飲的話或許感到失望,但太凍飲品其實多飲無益喲。菠蘿汁小小一杯,味道極為濃縮,但甜得有點太過了。

此餐盛惠HKD152,以地鐵貫通港島西後的消費算是合理水平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