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去老蘭食泰式串燒。中環 Grill ขุนทอง

黃昏時份,是時候進晚膳,路過>>>Grill ขุนทอง<<<,被陣陣肉香吸引,也就決定以串燒作晚餐。

泰式串燒店在九龍城不難找到,中環蘭桂芳一帶則較罕見。串燒款式由紅肉、海鮮到蔬果一應俱全,售價由HKD15至70,豐儉由人。

店員推介特別版串燒盒,一盒八串自選肉串,雞、牛、豬肉任意配搭,售價HKD120。價錢與單買無異,只是包裝由紙袋改為紙盒,更為美觀企理。


醬汁可選辣與不辣,冰不嗜辣,店員提供兩盒沙嗲醬佐食。

肉串真材實料,肥瘦均勻,不會突然咬到一口肥肉,也不會過瘦而令口感太硬。燒烤火侯控制甚佳,香脆可口,但仍保留當中肉汁,當然沒有燒燶。沙嗲醬味道偏甜,喜歡原汁原味的話宜酌量添加;只是放置醬汁小膠盒設計不便沾點,總要把肉扒移至竹籤頂端才可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