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效率奇高。觀塘LM Cafe

又是吃點東西再去上瑜伽課的一晚,走到觀塘蒲東East Lounge,一試>>>LM Cafe<<<。

餐廳設計輕鬆舒適,通道甚寬闊,相信輪椅出入亦會方便。

上課前用餐,不宜吃得太飽,於是點了一客輕型流心多士餐(HKD35)。


奄列包裹配芝士汁,由芝士汁帶出流心效果。芝士汁咸香與奄列是個美妙配搭,煎蛋時間控制得不錯,沒有過乾,軟滑一流。煙肉沒有煎得太硬,份量也不吝嗇,只是食材本身偏咸而矣。奶醬多的烘底恰到好處,略略香脆,但仍帶著麵包鬆軟;奶醬甜味中和了芝士汁咸香。

若嫌奶醬多甜度未夠,可追加木糠布甸,跟餐只需另付HKD8。

小小的一杯,忌廉比例較多,餅碎略嫌不足,軟滑度高但口感不足。

餐飲還是熱檸茶,是冰太一成不變了吧。

餐廳最值得一讚是其效率,下單後三分鐘內起菜!冰不禁再三檢查手提電話,從與友人對話的時間紀錄,確定這無與倫比的速度。匆忙用餐的話,值得考慮光顧上述食品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