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沿著地鐵遊上海。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

去年聖誕上海自由行,最後一個景點是>>>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展示館位於上海市黃浦區人民大道100號,乘坐地鐵的話,可在人民廣場站下車。

這個國家AAAA級旅遊景點,內有五層。下圖是地下大堂的「上海之晨」藝術模型 。前方那隻藍色的公仔,大家還記得它嗎?那是2010年上海世博的吉祥物>>>海寶<<<。

這幢於2000年落成的展館,最精彩是三樓的上海中心城核心區域大模型。

認得下圖左下角的建築物嗎?2010年上海世博的中國館,現已化身為>>>中華藝術宮<<<。

模型區會定時轉換時間,讓旅客飽覽上海日夜面貌。

除此以外,展示館在各樓層以不同方式介紹上海歷史和現代規劃,遊客可細意閱讀相關資訊,觀賞相片或短片,或是玩一下電腦互動遊戲。最無聊是頂層的觀光廳,參觀當日是樓盤銷售廳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