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女性恩物。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

相信大家飲過好多紅豆冰,可有試過能利尿去水腫的紅豆水?坊間餐廳沒有提供,要自行煮紅豆水並不方便,前後至少花上一小時 (煲水滾起再燜,不用忙足一整個鐘,但睇火是必須的),也要留意紅豆有否煮至破皮,不合繁忙生活都市人需要。那麼,還有甚麼方法,可以既方便又快捷的飲用紅豆水呢?

冰想和大家推介的是>>>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2g*30入<<<。


中文產品介紹清晰的印在包裝袋上,方便閱讀。

產品獨立包裝,帶之出門亦非常方便。

每一小包內含以低溫水萃獲得的紅豆精萃,最吸引女性的功效是利尿去水腫,促進氣血流動,排走毒素。此外,紅豆含有鐵質,有助改善貧血,適合給生理期的女性補身。

紅豆精萃無添加任何古怪雜質,香氣和味道也很清淡,入口容易。若喜歡添一點甜味和滋潤,可加入蜂蜜,小朋友會更樂於飲用。冰建議每天飲用一至兩包,為身體健康儲一些正能量,迎接生活各種挑戰。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