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沒有你的兩星期......

我的皮膚有打回原形嗎?

至七月杪開始,獲Refoderm委任為「美麗大使」,我便開始了為期一個月試用+只用Refoderm產品的美麗之旅。

回顧: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有生日派對,還有生日禮物?
暫別theztyle之作~去旅行,最緊要帶乜?
有急救牌,也是不能自救
一個不易熬的試用過程

用過一支30ml及三支100mlTonic,由於想先看看有沒有人有興趣參加RefodermReferral program,才再購入一些Tonic,故暫時按兵不動

那,這兩個星期,冰的護膚過程又打回原形,使用舊有的產品了!上次總結聚會中,蔡太及Daphne信心保証,即使停用Refoderm產品,也可保持皮膚狀態,那就讓冰做白老鼠,看看之前最讚的功效--收細毛孔,有否持續啦~~~~~

講多無謂,睇相最實際
左圖(沒有眼鏡)Refoderm聚會當日,卸妝後請坐在對面的blogger拍的照片;右圖(戴眼鏡)是今早洗面後,未塗任何護膚品的自拍照。


早前
提及的暗瘡x2,至今仍未消退但,若大家把注意力轉移至黑色框內,就會見到那些窿窿的情況確是改善了啦~

如果,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一試Refoderm的話,請看看以下Referral program的資料,好讓我們一起「一抹美麗」

Referral program
詳情--
推廣期內推薦朋友購買 SKIN CARE TONIC ($680), 新朋友及推薦人均可獲贈$100 cash coupon一張, 於下次購買產品時扣減。推薦一位,可獲一張,如此類推。




另,冰將於中秋假期到上海一遊,請問大家有甚麼食玩推薦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