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尖沙咀的靜謐。Espresso Alchemy

晚上要到尖沙咀上三個小時的課,當然要吃個飯才到學校。想擁有視覺和味覺的滿足感,於是走到美麗華商場的>>>Espresso Alchemy<<<享用晚餐。

大概是餐廳位於地庫,加上時間尚早,未有太多食客,是難得的一份靜謐。

Espresso Alchemy咖啡相當有名,然而當時已是黃昏,有點擔心喝過咖啡後,晚上未能安睡,於是點一杯Earl Grey Chocolate。伯爵茶和朱古力的組合,這種帶點創意的配搭,當然沒有令人失望。茶味和朱古力味混合在一起,出奇地和諧,一口能夠同時品嘗伯爵茶香及朱古力的可可香,實屬難得;而且朱古力甜度剛剛好,能在淡淡甜味之中,細嚐這杯配有精巧拉花的飲品,可謂人生一大樂事。

食物是Alchemy精選全日早餐。上菜的時候,已經被擺盤和顏色深深吸引。擺盤很有格調,高低層次分明,加上色彩鮮豔的食物組合,既能提升食欲,也很適合打卡呃like。食物營養很均衡,有嫩滑炒蛋、小巧焗薯粒、花枝招展的煙三文魚、略帶苦澀的 coffee ganache烘多士、充滿油香的香腸、鬆化牛角包和香濃細滑的牛油果他他,令人垂涎欲滴啊。


除了全日早餐,還有不同美食,下次再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