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認識來自德國的微整形產品。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十月的一個晚上,冰到銅鑼灣>>>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出席活動,一次過了解三款注射式醫美產品。

三款醫美產品為Radiesse新一代微晶瓷、Belotero透明質酸及Xeomin肉毒桿菌素。

是晚活動由久違了的亞洲小姐冠軍韓君婷和Dr Wong主持,資料非常詳盡,冰會盡量簡化,以便消化。



了解產品之前,先要知道為何有此需要。微整形的出現,通常發生在以下三種情況:自問相貌不美、左右臉不對稱、老化。老化還可細分為皮膚、脂肪和骨頭老化。皮膚老化的成因,90%來自紫外線,所以做好防曬功夫,極為重要。

脂肪分佈轉移,也會造成老化,例如淚溝的出現,正正因為脂肪組織下垂。

隨著年紀漸大,臉骨向內縮入,韌帶鬆馳,亦令臉容出現老態。

把臉容衰老仔細分類,還可分為上、中、下臉三部份。從抬頭紋、太陽穴凹陷、到蘋果肌下垂及木偶紋,臉上每一條肌肉也可以出賣年齡秘密。



因此,各類微整形醫美產品成為了愛美人士救星。使用填充劑,可以填補因老化而額外新增的空間;使用肉毒桿菌素,則能放鬆動態皺紋,平滑肌膚。

這夜所介紹的三款產品,全都來自德國Merz藥廠,當中兩款是fillers,餘下一款為肉毒桿菌素。先認識榮獲2014年Aesthetic Awards最佳填充產品大賞的>>>Belotero<<<。

旗下四種不同設計的透明質酸填充針劑:Soft、Balance、Intense及Volume,切合不同皮膚需要。

。當中利用專利技術Dynamic Cross-linking Technology,製造出不同密度,與肌膚融合度比市面其他透明質酸更高,療效更為自然。

不同部位有不同需要:回彈力 elasticity 用於需要支撐的皮膚組織;可塑力 plasticity 講求塑造理想形狀;聚合力 Cohesivity 著重與皮膚融合和維持原有形態,避免透明質酸遷移,清楚知道效果,也減少發炎機會。

視乎深層或淺層肌膚需要,可混合使用各款產品,平滑、撫平、托高和重塑輪廓。不單能用在臉上,就連頸紋也可注射。

>>>Radiesse 微晶瓷<<<是全球第一及唯一被FDA認可的手部與面部填充劑。左方是原有產品,右方為加入止痛成份的新配方,療程更舒適快捷。

十年時間,已賣出六百萬支,皆因能即時為臉容塑形,也可激發膠原自生。微晶瓷以30%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的微晶球體和70%凝膠組成,是一種可以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的填充劑,通常注射在下圖藍圈位置。

微晶瓷三大功效非常吸引,相信也是其暢銷的原因。第一功效是即時填平凹陷及皺紋,令臉型更豐盈。

第二,微晶瓷可拉提輪廓,改善下垂問題。微晶瓷是各類填充劑中最硬一種,但當然不如矽膠一類假體般僵硬,效果自然。

第三,微晶瓷可刺激膠原再生,令肌膚組織持續地由內而外得到改善,效果有效長達一年半。

護理面部肌膚之餘,可別忘記一雙玉手呢。微晶瓷亦可用於填補手部膠原流失,回復雙手豐盈飽滿的年輕感覺。

了解過兩個品牌的填充劑,也認識一下>>>XEOMIN<<< 肉毒桿菌素。這是市面上唯一獲FDA、歐盟CE及香港衛生署核准的純肉毒桿菌A型產品,不含複合蛋白成份,提高耐受性,療效不會因重覆使用而下降。肉毒桿菌產品除用於醫學美容,亦用於中風後放鬆肌肉;萬一年輕時因醫美療程令肉毒桿菌在身體上失效,touchwood老來中風不能打肉毒桿菌放鬆肌肉,只能用手術解決的話,可謂得不償失。肉毒桿菌用於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放鬆引起動態皺紋的肌肉,兩至三日見效,注射翌日,肌膚表情已見自然,肌肉控制自如。

同場加演,真人即場示範!其中一名出席者接受由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醫生的診斷,改善肌膚問題。

不消一小時,醫美療程大公告成,一共注射了四支微晶瓷,即時見到效果!



上述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