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住在新加坡。V Hotel Lavender

八月下旬,冰到新加坡逗留四日,下榻的是V Hotel Lavender,位處70 Jellicoe Road, Singapore,208767,非常鄰近Lavender鐵路站,於自遊行來說,可說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

即使不乘MRT,也有很多巴士線途經酒店。
(圖片擷取自>>>V Hotel Lavender網站<<<)

給大家介紹一下房間狀況。雙人床不算太大,是合理的尺寸。床褥軟硬度亦屬合宜。


房間以黑色為主調,感覺很cool。房內有直身鏡方便裝身,也稍稍擴展空間感。

案頭放有清水及茶包等飲料。肉眼所見水煲內膽大致清潔。

窗外風景是酒店的泳池。酒店是兩幢建築物,泳池正正「攝」在建築物中間,形狀窄窄長長,煞是有趣。

浴室沒有浴缸,可不必攜帶任何浸浴產品。

廁紙架固定在牆身,而房間沒有額外盒裝紙巾供應,令喜歡買外賣到房間吃+半夜偶發性鼻敏感的冰略覺不便。

酒店提供沐浴露、洗髮露、潤膚露、浴帽、牙刷及牙膏,剃刀等其他用品則需自備。

空調最低溫度是攝氏21度,不讓客人把溫度調得太低,可說是很環保的安排。

整體而言,冰覺得要求不高的話,這酒店是可以一住,畢竟新加坡也是地小人多的地方,空間有限,住在市中心時,較難要求以低廉價錢住到寬敞房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