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新鮮上乘。大漁屋台

九龍灣餐廳多不勝數,不介意由地鐵站走一段距離的話,工廠區或住宅一帶會更多選擇。這夜,走到得寶商場的>>>大漁屋台<<<,一嚐日式鮮味。

餐廳裝修很有活力,色彩繽紛,令人食指大動。

常規餐牌載有各項食物,分類列明。


餐廳亦會按照當日食材供應,製訂即日餐牌,每天不同,為食客帶來新鮮感。


甫坐下,先來一杯Kirin生啤 (HKD58) ,一邊飲一邊等。

首先一嚐其刺身拼盤。綠色的小盒子以大豆製造,可以食用的啊!內裡是刺身大雜燴,例如三文魚及吞拿魚等等,非常豐富。旁邊的原片刺身是深海池魚、曹以、金目鯛、赤蝦及連子鯛。前兩者肉質較滑,連子鯛有豐富層次,而整體非常鮮甜味美,代表來貨新鮮上乘啊。

也嚐熟食,先是簡單的關東煮,餐牌共有十三款關東煮食材選項,這一碗包括年糕福袋(HKD10)、板魚蛋(HKD10)和雞蛋(HKD10)。雞蛋輕輕的流心,鮮味更突出。

黑豚肉露筍卷(HKD28)是侍應推介的串燒,香氣四溢,黑豚肉燒得鬆化,但卻不失豬肉細滑;卷著冰最愛的露筍,愛不惜手。

雞頸肉串燒(HKD18)以鹿兒島赤雞製造,選料一流。燒過的雞頸肉外脆內軟,肉汁被妥善保留;灑點檸檬汁,味道更上一層樓。

燒雜菜魚餅(HKD38) 以魚肉包裹細碎雜菜粒,香脆口感,大概能夠吸引不愛吃菜的小朋友吧!

汁煮金目鯛頭(HKD98)咸香十足,拌飯吃的話定當吸引;魚頭下面墊著白蘿蔔,吸收不少魚汁精華,味道極為豐富,大快朵頤。

能夠享用精彩一餐,侍應熱情款待,應記一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