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茶品出色。嚐品慕茶

作為白領打工仔,星期三往往好難過,上班兩天多有夠勞累,然而距離可以休息的周末,還有兩天;這種身心俱疲,只能透過美食美景治療。這天,下班後,走到>>>嚐品慕茶<<<,給自己一點慰藉。

位置和地鐵站有點距離,捨掉方便,換來空間,內裡別有洞天,空間感一流,佈置富格調,感覺輕鬆自在。


旁邊設有畫展,加添藝術氣息。

晚餐可點Special Set,由頭盤、主菜、甜品以至飲品,均有不同選項。不嗜甜的話,可以跳過甜品,以免浪費。

沙律或餐湯二選一,S1凱撒沙律(加HKD15)是個人喜愛的口味,不得不點。

主菜五選一,這晚的選擇是牛油果啡菇漢堡配薯條(HKD142)。薯條新鮮炸起,急性子的話還是喜歡徒手取吃;若要儀態的話,當然應用刀叉。

這道理同樣適用於漢堡。享用時,若能一口嚐到牛油果、大啡菇和漢堡味道,方為完美。

有點可惜的是牛油果份量不多,另外,茄汁偏甜,不太迎合個人偏好而矣。

甜品四選一,都很吸引,左挑右選,最終揀了藍莓批配是日雪糕(HKD28)。這是個冰感藍莓批,中間的層次有雪條口感,挺特別。是日雪糕乃鐵觀音,極具特色,茶香吸引,味道不太甜,是嶄新嘗試。

餐飲繼續享受茶香,點了一杯是熱伯爵茶朱古力(加HKD10)。伯爵茶與朱古力混合起來,出奇合拍,身心也覺溫暖。

是晚侍應態度親切,但服務水平尚有進步空間。餐檯放有水瓶,但不提供水杯;主菜是大啡菇,但不提供餐刀;上述用品是食客要求才送遞。是日餐湯與是日雪糕是甚麼呢?兩者均需食客主動查詢方能得悉。就此兩方面,若果侍應能主動一些、多從食客角度出發,整個用餐經驗定更完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