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自由配搭。Kuru Kuru自家製手作意粉

很多年前,曾經在荃灣中染大廈上班;離開荃灣的辦公室,已經有好多個年頭,即使偶爾還是會到荃灣走走看看,但就是沒有走進中染大廈的機會。荃灣各大小商場已經大翻修,連中染大廈也不例外。從前只得三幾間商舖,如今已經搖身一變,改了一個新名字八咪半,也受某大傢俬品牌青睞進駐,頓時人流更加暢旺。

除了傢俬店備受矚目,大量高質食肆亦極受關注,其中一間是>>>Kuru Kuru自家製手作意粉<<<

樓面開放式設計,配合高樓底,感覺更開揚。

意粉是主角,配料、醬汁可自由搭配,豐儉由人。

甫坐下,侍應先送來一個小杯。還以為是熱茶,摸摸杯子發覺不怎麼熱,問問侍應方才得悉這是魚湯。

配菜的選擇是茄子(HKD6)、日式炸雞(HKD12)及本菇(HKD12)。

茄子外層被煎香,但並不會太過油膩。日式炸雞外層脆口,但炸醬非常透薄,功夫很好。

醬汁是明太子(HKD48),味道是意外驚喜,與意粉搭配出奇美味,而且脆卜卜口感也叫人滿心歡喜。意粉富嚼勁,彈牙可口,比較厚身,非常獨特。

甜品是黃荳粉黑蜜雪糕(HKD18)。粉狀爽口和蜜糖黏膩的兩個極端,為平平無奇的雲呢拿雪糕,添上無限新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