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清爽滋潤。澳洲Goat山羊奶原味保濕護膚乳

臉部肌膚保養固然重要,但可別忽略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需要喲。冬天天氣乾燥,無論有多冷,總會於沐浴後在全身抹點潤膚露;初夏的日子,濕度提升,身體肌膚需要,好容易被遺忘。近日認識來自澳洲的品牌>>>Goat<<<,試過其保濕護膚乳,覺得相當不錯,就介紹一下。

Goat品牌生產羊奶肥皂及護理產品,以澳洲自家農場生產的優質羊奶製造,生產過程符合GMP標準,天然無添加,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經動物測試,只使用認證的可持續棕櫚油, 品質可靠。親肌pH不但適合任何肌膚人仕使用,包括嬰兒和孕婦,而且能滋潤和修護問題肌,使濕疹、敏感、乾燥帶來的痕癢、脫皮及不適得到舒緩。


藍色設計的是澳洲Goat山羊奶原味系列,主要成分為優質純淨澳洲山羊奶,及以橄欖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菎麻油、棕櫚油等製成,既天然又溫和。代理商為產品編寫中文介紹,更容易了解產品特點。

最佳使用日期已被印在瓶上,方便參考。

泵裝設計,使用方便,輕輕一按,已能取用乳白色的護膚乳。

氣味是淡淡的奶味,非常清新。輕輕一推,護膚乳已被瞬即吸收。

手臂皮膚近來特別乾燥,乾得像要甩皮般難看。

幸而使用Goat山羊奶原味保濕護膚乳,只需很少份量,已經足夠滋潤肌膚,而且感覺很清爽,絲毫不覺得黏膩,十分適合香港春夏異常潮濕的天氣,不會令皮膚帶來負擔。


一瓶保濕潤膚乳為500ml,售價HKD138,萬寧、莎莎及 HKTVmall有售。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