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火熱的4個B 。 Benefit Beach Bash

昨天,冰有幸「孟」Ayanki的衫尾,出席了海港城的Benefit Beach Bash。

究竟這三個B有幾hot?

看圖吧~


根據Benefit PR所講,此個活動希望營造夏天沙灘的感覺,故不單找來Billabong贊助,還請來三位穿泳裝的模特兒作示範,看得冰背後的大叔嘩嘩聲



大會為與會者預備小食和飲品~冰第一次試Macaroon喳


12:30,活動開始,先來小小的品牌介紹。


再由model Heather示範body waxing


並示範沙灘妝容。新品POREfessional是收毛孔的打底霜,質感輕柔,應該很適合夏天用吧!


She Laq也是很吸引的產品~這是防水鎖色液,可令睫毛液變得防水,游泳後也不會變熊貓眼。


當然不能不參觀全亞洲獨家的Body Cabin。

這個cabin提供身體蜜蠟脫毛服務,從手臂、腋下以至雙腿,大家也可在這個地方,私密地進行不宜在大庭廣眾進行的活動~~~

活動過後,PR派卡片給我們幾位bloggers,會後補紀念品給我們呢~~非常期待啊!

離開會場時,除了新品catalogue和PR卡片,就帶了這條羽毛回家

***

好了,「Benefit Beach Bash」才得三個B,那第四個B去了哪裡?

那就是theztyle人氣最火熱的大佬B了!離開的時候,我們一行六位theztyle bloggers 就是遇上了大佬B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