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想試Refoderm嗎?)



在theztyle浮遊了一年,幸運地, 遇上很nice很可愛的你們不算太活躍的冰,在這一年不時得到你們的留言、關心、問候,煞是溫暖。夜闌人靜,讀著你們的文章,看到大家的互動,絕對是對抗生活煩惱的妙藥靈丹  衷心感激每位,並很希望繼續和大家分享,及閱讀大家的分享!

今次有小小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昨天的Refoderm聚會,收到以上三張coupons。如果有興趣嘗試Refoderm的話,請留言,冰會寄一張給你噢!

更新:原來大家都好有興趣,三張已經送出了!謝謝支持啊!

***

今天,又往MegaBox走一趟,去試用冰的「新朋友」,也帶走「老朋友」。

試用「新朋友」的不同效果,期間見到幾位女生,也是手持白色EPL1在拍啊!




在吉之島買盒餅,只為帶走冰的「老朋友」,也是冰的最愛 愛的程度,是囤積了十多個膠箱的豬在家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