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奧比斯盲俠行2010。十全十美踩踩樂結果公佈

十一月十三日晚上,冰參加奧比斯的盲俠行籌款活動。

是甚麼東東?可>>>按我<<<到official website多作了解。


這個晚上,冰跟友人約23:15到達集合地點。是晚葵涌興芳路遊樂場燈火通明,一眾盲俠整裝待發。



每位盲俠均在起點獲發一個化妝袋,內有珍寶珠、眼罩、貼紙、印水紙及小電筒。冰把三枚印水紙圖案都印在右手上。




由於盲俠眾多,冰待至十四日0:00才能正式起行。




是次行程葵涌興芳路遊樂場 → 荃灣海安路海濱長廊 → 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     → 青龍頭 → 大欖 → 小欖 → 終點屯門黃金海岸泳灘,步行路程約20公里。

大概花了一小時,走畢三公里。



當時在荃灣。





全個行程的2個task。第一個task是蒙眼大考驗--就是由其中一人帶領一隊蒙眼盲俠一起走。冰沒有參與呢 


第二task也在荃灣進行,就是玩light painting。雖然冰有帶腳架,不過大家都希望盡快完成旅程,故此也沒有停下來進行光影塗鴉了。



沿途有不少啦啦隊,給盲俠們打打氣!謝謝各位義工的努力!

看到漫天愛的泡泡嗎?

沙灘上也見到支持標語




除了啦啦隊,不時也有引君一笑的路牌。







已經是早上5:25,還有2公里!加油!



沿途就是靠義工派友的小食補充體能!


還派發紀念手帶呢!





5:57am,我們成功走畢二十公里了!





成功了!




6:15am,黃金海岸的日出。很睏的冰不願出鏡了。





***



之前的文章<十全十美踩踩樂:下周六,踩通頂!>已收到回覆,最接近的回覆,就是cap到101010的Yuki,恭喜!




冰已預備價值超過一百元的禮物包,內有一件很合秋冬期間使用的護膚品,和一件四季皆宜的化妝品給妳,不過為了希望給得獎者一點點驚喜,冰決定暫保神秘不公佈禮品包內容。

請Yuki在22/11/2010下午一時或之前提供郵寄地址,否則禮品會撥作抽獎用的哦!謝謝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