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第一次親密試用~~附真人示範短片!

女人就是煩,即使完全不打扮不化妝,天生每個月就是煩一次。

今個月,冰嘗試用新方法面對此等煩事。

衛生棉條不是新產品,只是冰老土,一把年紀才首次試用。



Organyc衛生護理產品的最大特點,就是有機。棉條,也是有機!放在身體內的東西,當然要以安全為重。產品以有機純棉纖維、無紡有機純棉及棉線製造。




收到棉條,第一個最大的疑問:究竟如何使用這小東西呢?

產品內附有說明書、圖文並茂:


不夠生動?click一click下圖,看看真人示範吧!非常精彩的說~~ 但可不要想歪啊!


打開產品吧~~棉條外層的管狀套,以紙卡製造,而非不能分解的塑膠,減輕對環境的負擔。


繩子長近十厘米,方便由身體抽出丟棄。


產品的吸收力不錯,不會滲漏 (當然定時更換是非常重要!),最大優點莫過於免卻濕笠笠的感覺、不討好的氣味。做運動的話,就更方便,不會如衛生巾般有移位的問題。


除了內用產品,Organyc亦有外用產品,讓有機產品由內而外的清潔及保護一眾姊妹。

外用產品,名為Organyc Natural Intimate Wash。



一支250毫升,開封後需於六個月內用畢。成份天然的產品,保質期一般都比較短,其實是新鮮的保証吧!


冰就是一個白痴,拿著產品,磨了好長時間,才知道要大力一些,剔開橫向的安全封條,就能用了......





Intimate Wash以金盞花精華及棉花籽油製造,不含SLS等化學物質。清潔液呈透明液體狀,有陣淡淡的草香。洗在皮膚上,清清涼涼的,煞是舒適!冰習慣在生理期間棄用一般潔膚產品,改用護理液,使敏感部位肌膚在非常時期保持清潔。


想多了解Organyc產品,可click一click以下圖片,瀏覽公司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