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與長輩晚膳。玉桃軒酒家

和長輩用膳,選擇到觀塘鱷魚恤大廈的>>>玉桃軒酒家<<<,皆因其地利之便,正正在觀塘地鐵站旁邊,無需穿梭於工廈之間,無需長輩太過勞累。已經預先訂座,免卻長輩等候。大概當晚是平日,其實也沒有輪候入座的情況喲。

這夜就只數人用膳,沒有點圍餐,散叫了以下幾款菜式。




首先是翡翠花姿珊瑚蚌(HKD118)。珊瑚蚌非常新鮮,口感爽脆;花枝片有夠透薄,軟滑彈牙。配合紅椒、黃椒及西蘭花,三款顏色挺搶眼,也夠營養,惟西蘭花略嫌未夠軟腍。

然後有瑤柱粟米石斑塊(HKD168)。以新鮮石斑塊製成,炸漿透薄,火喉恰到好處,外脆內軟,魚味十足,絲絲魚肉才是精粹所在。瑤柱粟米羹另上,不會影響石斑塊的香脆,羹的份量亦可按個人口味調節。


最後為薑蔥廣島蠔煲(HKD128)。蠔身雖然相對較為細小,然而蠔味一流,與薑蔥配合得天衣無縫,突出了蠔的鮮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