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期待已久。沙田亞蘇爾

早前,路過沙田新城市廣場,見到>>>亞蘇爾<<<正在裝修中,已滿心歡喜;期待已久,餐廳終於在七月下旬開張,急不及待拉著先生一試。

餐廳位於商場一期地下,集合了各式食肆,可謂琳琅滿目,但澳門菜只此一家。


稍等一會,隨即入座。雖然人頭湧湧,也難免嘈雜,但裝修設計感覺悠閒,把氣氛挽救回來。


霎時間想不到該吃甚麼,於是先點一客亞蘇爾小食拼盤(HKD162)。此乃二人份量,當中包括芝心馬介休球、辣肉腸芝士脆多士、霹靂魷魚、黑醋豬手及香草烤意瓜。

看似小小的一碟,吃著吃著才發覺還挺飽肚。霹靂魷魚酸辣開胃,魷魚軟滑。黑醋豬手是冷盤,與坊間豬手不同的是肉質口感一流,不會太過軟腍,相當彈牙,有滿滿骨膠原感覺。芝心馬介休球給合了兩款帶著咸香的食材,是個別出心裁的組合。

辣肉腸芝士脆多士辣香吸引,多士香脆,食指大動。香草烤意瓜隱藏於底下,略略偏油。

兩個人吃著這一碟當然未飽,所以還有十月初五蝦籽松露意大利麵(HKD128)。蝦籽常見於澳門菜,與松露crossover饒有特色,香味也更誘人。意大利麵煮得恰到好處,醬汁香濃。整個份量也不錯,剛剛好吧。

冰的飲品是忌廉鮮奶(HKD36),香甜滑溜。

先生的熱咖啡(HKD30),飲得他滿心歡喜,應該沖得不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