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

生日自助晚餐。九龍維景酒店棕櫚閣

家人生日,提前慶祝,一同到>>>九龍維景酒店<<< >>>棕櫚閣西餐廳<<<享用自助晚餐。選址維景,一為位置,二為時段,三是其矜貴食材。

位置
酒店座落九龍窩打老道,四通八達,交通便利,方便各人下班後迅速而至。萬一用餐時間較晚,離開時亦不愁缺乏凌晨交通。棕櫚閣在酒店一樓,扶手電梯直達,方便至極。

時段
自助晚餐乃3.5小時任食,可慢慢吃,也有細細傾的悠閑。畢竟是個慶祝生日的場合,匆忙的吃不配合這個情境喲。

食物
一頓晚飯的好與壞,最重要當然是食物。這期自助晚餐以海膽、鵝肝及燕窩作主題。

每位一客海膽刺身蟹籽沙律,附以卜卜脆紫菜,包裹著甘香海膽刺身和爽口蟹籽沙律,幾款口感配在一起,非常搭調。可惜的大概是這非任食吧。

鵝肝由大廚在取餐區即時煎製,確保新鮮熱辣。鵝肝香氣四溢,外層微微香脆,內裡軟綿細滑,與小麵包一同享用,減輕膩滯。雖說任食,然而多吃無益,故只淺嚐。旁邊的羊扒,也是另一美味之選,肉質嫩滑,羊膻味不強,容易入口。




燕窩伴以雙皮奶呈獻,白滑雙皮奶與美顏滋潤燕窩,是最佳拍檔。燉雙皮奶即時燉熱,領取時由大廚遞上,食客也要小心燙傷啊。


此外還有燕窩龍蝦濃湯,由大廚分好,每小窩個别加熱,食客一窩窩的領取,感覺俐落衞生。吃不出燕窩,龍蝦肉更見實在;湯頭中的龍蝦香,也很誘人。



除了上述重點美食,當然還有好多上佳選擇:

海鮮冷盤挺多,包括阿拉斯加雪蟹爪紐西蘭青口法國香草龍蝦仔加拿大翡翠螺凍扇貝。旁邊擺著剪刀,方便享用雪蟹爪。全屬鮮甜之選,當中最愛加拿大翡翠螺的肥美厚實。



冷盤不嗜海鮮的話,可享用沙律芝士呢。


牛肉火腿,由大廚切片,自選黑椒汁或燒汁,提升肉味層次。


甜品具備糕點奶凍布甸等等。



雪糕是 Movenpick的哦!當中有士多啤梨、雲呢拿味等等,當晚的選擇是香濃的朱古力。

甜品區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朱古力噴泉,最喜歡以水果配朱古力,一方面水果與朱古力可以組成甜中帶酸的層次,另外水果略低的溫度有助朱古力漿冷卻,形成朱古力鬆脆外層,口感更吸引。


飲品方面,除了奶茶咖啡檸檬茶檸檬水,還有鮮榨果汁喲。

是晚每位收費HKD398,免加一服務費,訂座可以經其>>>官方網站<<<,或者電話聯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