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給頭髮補充維他命B5。Hair Fusion @ Elite Hair Group

自去年婚禮前後,頭髮經歷染燙,一直未有好好護理;近日終於的起心肝,去髮型屋做點護理。這次要去的是位於旺角的Hair Fusion Salon。

Salon地點極之方便,正正在旺角站D3出口旁邊。

離開地鐵站後,往左轉,正面是東方大廈,就會見到這個招牌。沿著小路往前走,乘座升降機到四樓,即可到達 Hair Fusion Salon。

入座後,先由髮型師Kay了解冰的髮質及需要,然後為冰挑選 R3 System Lazulite 的 Instant B5 Premier Complex,當中包含三種修護頭髮及頭皮層成分:高純度維他命B5、NaPCA及透明質酸,另外還有四種天然養髮提取物:水解羽扇豆蛋白、甜扁桃油、巴西果籽油和橄欖果油,為頭髮作深層導入護理。

每次,髮型師會使用一盒全新的護理套裝,感覺更為衛生。

先是洗淨頭髮,印乾水份後,髮型師先倒出高純度維他命B5。

還有NaPCA。

混合兩者。

將兩者細細塗抹於髮絲上。

高純度維他命B5能修補受損深層組織,瞬間提升強韌度40%,亦可提供營養至頭皮層,有助營養物質運送到頭髮。NaPCA含多種天然保濕因子成分,令頭髮更柔順。

大概敷十五分鐘後,使用瞬間絲聚蛋白護髮霜,提升頭髮豐盈感。

髮型師將護髮霜輕輕塗抹在頭髮上,讓其充份吸收。期間同樣無需加溫,沒有儀器束縛,感覺更輕鬆自在。

敷過三份營養後,隨即清洗頭髮,再使用水潤光澤精華修復毛鱗片。

吹好造型,大概一小時的頭髮護理便大功告成。

頭髮明顯變得亮麗貼服,減少毛燥,更富光澤、柔順。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聯絡髮型屋以了解更多資料。
Facebook: >>>Hair Fusion<<<
Instagram: >>>hairfusion.hk<<<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24至26號東方大廈4樓全層
電話: 2363357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