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潤滑雙手。亮澤雙唇。香港、台灣品牌之選

潤滑雙手,除了大家慣用的歐、美、澳品牌,可有考慮一下台灣產品呢?

這是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潤澤保濕護手霜。

產品介紹:
玻尿酸長效保濕配方,高效吸收、潤澤手部肌膚,將大量水分長時間保存於肌膚深層,配合Q10深入肌膚幫助恢復彈力、修護受損,提升肌膚彈性,並減淡因缺水 而出現的細紋。維他命E的抗氧化能力可保護肌膚,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可修復受損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保護膜,對抗外在污染,用後肌膚明顯更加細緻柔 軟。


紙盒包裝,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放心!內裡可不會是鐵片tube裝的La Source  產品是50ml的包裝,方便攜帶外出。



成份列明於膠管包裝之後。




還見到有效日期呢。印象中,絕大部分台灣品牌的護膚品均清晰印有到期日,是一項很好的安排噢。





這個豆豆份量,足夠滋潤冰的一隻手背 (冰習慣hand cream只塗手背)。產品帶有一陣淡淡的花果香氣,在手背推開後,吸收得蠻快,而滋潤效果頗為長久,不需常常補塗,挺方便的。


***

亮澤雙唇,唇彩是不二之選。今次看一看莎莎自家品牌的最新產品--Sasatinnie Aqua Magic Gloss水盈魔幻唇彩。


產品介紹:
蘊含水解膠原蛋白,令雙唇持久滋潤、柔軟、長效保濕,而維他命E可保護唇部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帶來抗衰老功效,同時增加唇部彈性,紓緩及減淡唇紋,讓雙唇看起來更豐滿,散發性感氣息。Aqua Magic Gloss水盈魔幻唇彩全新斜角海棉刷頭,能緊貼唇形,容易掃上,塗抹後令雙唇光感潤澤。


產品樽身透明,容易見到剩餘份量。


刷頭斜身設計,方便塗抹。


這支產品顏色是05 Sari Pink。以下兩張圖片,圖左的雙唇是已塗唇彩,圖右是nude lips。顏色在圖所示,不算太突出;但真人所試的感覺,則較為濃烈,而且非常glossy,如妳像冰般喜歡淡妝,就不太合用了。而且,產品要於雙唇上多推幾次,顏色才會均勻;不然顏色只會集中於唇上某些位置,很古怪的說。






此外,產品果香非常濃烈,一聞就想起廣告女郎和她手上的波板糖,有很sweet的感覺。




最後,謝謝你的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