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冰雪之鄉。美食之旅。怎麼還可以瘦了兩磅?!

這次北京及哈爾濱之旅,表面是冰雪之旅,實際是美食之旅。

以上都是旅程中曾經吃過的東西!有些還沒有拍照的說!


畢竟天氣寒冷,不吃不行,而且這幾天吃餐次數及份量均比冰的習慣為多,故令冰不得不著意體重問題。冰在旅程中,帶備Kilo Off卡路離新產品Silmming Tea瘦身果茶沖劑在身。


產品賣點為有效消退水腫,快速修身減肚腩。紙盒上介紹兩種飲用方法,分別是「快速瘦身」(每日兩次,每次 一包)及「保持身段」(每日一次,每次一包),都是加入150毫升熱水,攪拌沖劑至完全溶解即可。




包裝盒子底部清晰顯示有效日期。



Kilo Off其他產品介紹。




產品的英文介紹。



主要成份有果寡糖、甜味劑(山梨糖醇)、紅果香料、黑茶萃取、色素(甜菜頭紅)、綠茶萃取、瓜拉那果萃取、瑪黛茶萃取、甜味劑(糖精)。除了成份表,盒子上亦包括營養資料。



每天,冰就在酒店沖一包來喝。杯呀、熱水呀,酒店總會提供,而且飲用瘦身果茶不需另加糖或奶等東西調味,所以帶著Slimming Tea去旅行,其實蠻方便。

沖飲時,果茶香氣隨著熱水倒進杯子而來,這種香氣煞是熟悉的說......喝了幾天,終於想到,那個味道,跟小時候媽媽弄羅拔臣果凍的香氣挺相似哩。果茶有極淡的甜味,很易入口,不帶一般中國茶的苦澀,不喜歡茶澀的朋友也可一嚐。



飲用的第一天,磅數是自出世以來的新高:116磅。只怪早前天氣冷,努力吃正餐,更努力吃甜點,真的要命。

這幾天,喝了Silmming Tea,再配合沒太多運動和不停吃喝的行程,究竟結果如何呢?

磅數方面,奇跡地,輕了兩磅!肚腩亦明顯收細了。

回港後,冰飲用Kilo Off另一款新產品:Slimming Coffee瘦身咖啡沖劑。





產品成份為阿拉比卡咖啡、綠咖啡萃取、可可萃取及瓜拉那果萃取。



Kilo Off其他產品介紹。



產品的英文介紹。



包裝盒子底部清晰顯示有效日期。



飲用方法跟Slimming Tea無異,不過可因應個人口味加入適量脫脂奶或低脂牛奶或健康食糖。冰加入這款高鈣低脂奶和一些熱水到Slimming Coffee中,試味後,覺得不加糖也不苦,飲用一杯後,口腔也不留咖啡的苦澀,相信不喜歡「咖啡之苦」的用家應該不會抗拒呢!


噢,如果這是咖啡占卜,那代表這一天是笑口常開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