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你究竟是甚麼?

得知自己獲邀試用這個產品時,冰是很猶疑的。看著產品名字,以為那是單純的日霜嗎?上網搜尋一下,又發覺嫩白霜的賣點多多,決非那麼簡單!


冰在網上找到兩段片介紹這款產品的短片,一起來看看!




pick up產品時,Enid店員很友善的為冰介紹嫩白霜的特點,她也特意提到,嫩白霜算是保養品,用後不需卸妝。


聞名不如見面,先看看紙盒上的介紹。八大功能:潤色、遮瑕、隔離、保濕、美白、緊緻、修復、抗皺,all in one。




台灣保養品的優點:清楚交代製造及到期日期,犯不著估估下。

 
產品成分非常多,中文寫的都是好東西啊。全成分則以英文標明。



產品包裝是牙膏tube狀,輕輕一擠就能使用,方便衛生。



不過,扭開樽蓋一看,就發現樽口開得太大了,一擠好易擠得太多。如果平日擺放方法是樽口向下的話,用前就先得要為它來個180度大翻身,讓嫩白霜倒流到樽底,才輕輕的擠,否則扭開樽蓋後,嫩白霜就湧出來噢。



粉紅色令用家聯想美麗的櫻花,非常輕柔的花香令冰精神為之一振。

冰看過短片介紹,嫩白霜可被塗在腿上作隱形絲襪之用。於是,冰就塗在手臂上,看看即時美白效果如何吧! 盛夏之時,若希望穿背心短裙show一show,不妨塗抹一些嫩白霜在手臂及美腿呀~~在皮膚上薄薄抹一層,令膚色顯得更為剔透亮白,也不怕嫩白霜會如粉底般弄污衣服。
 



短片中,嫩白霜甚至可以代替所有護膚程序,不過冰在試用期間,只將之用作日霜及底霜的混合體,通常用於精華素之後。薄薄的一層,不油不膩,不為肌膚帶來怎麼樣的負擔。看看before 和 after的分別,就會發現潤色、遮瑕及美白的即時效果是挺明顯的,臉上比較淺色的斑點被遮蓋了,黑眼圈的色素也較淡,整體膚色變得更均勻剔透,泛紅的情況也得到改善。如果肌膚狀態理想,選用嫩白霜作裸妝也是不錯的選擇。若然還是希望化個靚妝才外出的話,視嫩白霜為隔離霜亦可!


只是嘛,正值盛夏之時,不可能不使用防曬產品啊!嫩白霜不具防曬功能,就是最大的缺點了~ 這令冰對回購嫩白霜的興致大減 =_=" 始終冰習慣選用具防曬功能的日霜及底霜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