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炎炎夏日的清新滋養。Melvita花粹護膚系列

盛夏的日子,除了炎熱得嚇人以外,令一眾女士最害怕的,應該是紫外線引起的黑色素了。有見及此,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專家Melvita,為亞洲肌膚特別研發的Narcissus有機水仙美白系列。水仙花在休眠時,會抑制自身細胞增生,並於球根儲存大量養份。研究証實,萃取自水仙花球根的精華,亦能有效減慢人體皮膚黑色素細胞活動,降低細胞製造黑色素的數量,讓其減少於皮膚上分佈。



冰從沙田分店帶走一套三支的產品,包裝很精美,像禮物包一樣得體,不過店員用雙層紙袋給冰帶走產品,就有一點不夠環保了。






1) 99.58%天然成分、21.04%有機成分製造的花粹潔臉泡沫
產品上清晰印有用法、到期日及所有成分。當中主要活躍成分是有機水仙花精華,另加入有機玫瑰、橙花及蠟菊精華,不單能潔淨肌膚亦有美白、均勻膚色、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


開封後十二個月要用完啊!




每次用兩pump份量,輕輕在臉上及頸上打圈,就已經可以清潔皮膚,而且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繃緊,非常舒適。萬一潔臉泡入眼也不用怕啊,不會太刺痛,當然小心一點會更加好吧。綿密的潔臉泡有點點香氣,是出自其天然成分。

潔面過後,就會用上不同精露 (Extraordinary Water) 作爽膚之用。




2) 日間用的是99.99%天然成分、30.8%有機成分的水仙美白精露


此產品可說是非常多功能:含白水仙球根美白精華,抑制皮膚黑色素細胞增生;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為肌膚排毒潔淨,加強肌膚光澤感及淡化色斑;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可為肌膚保濕及提升肌膚彈性。



此精露的香氣跟潔臉泡沫的挺接近,但冰卻比較喜歡精露的花香。質地稀薄如水,可倒在棉花上或手上使用。雖然倒出來是水汪汪的,不過塗在臉上像蓋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或會令喜歡清爽感覺的用家卻步呢!


完成激光護膚的第三天,冰用上水仙美白精露做一個lotion mask,讓肌膚補補水。





由於精露質地較稀,很快就被mask吸收了。

敷在臉上,是非常舒適的啊!而且紙面膜的設計跟冰的臉型非常配合,只是鼻翼兩旁空隙略嫌多了一點點。
 

做個mask,修護前額肌膚的效果挺是明顯的說!肌膚質感不單變得幼細,而且膚色比用前柔白呢!


3) 晚間用99.89%天然成分製造的橙花滋潤精露


此款精露以橙花水、橙花精露、橙花精及無花果精華為肌膚滋養水分,適合急救缺水乾燥、敏感或成熟肌膚使用。




此款精露比較杰身,滋潤度高,用後臉上像有一層厚厚保護膜,肌膚不再感到乾燥或繃緊。若你喜歡清爽感覺,這款精露就不是你杯茶了!不過,由於冰喜歡在晚上使用滋潤度高的產品,所以這正合冰的心意呢。


冰希望晚間為肌膚進補一下,所以找來骨膠原紙面膜。



若橙花滋潤精露配合這個面膜使用的話,要好好控制份量,因為橙花滋潤精露質地較濃稠,面膜不能一下子全數吸收精露,若一次過倒得太多,精露就會流走了!



冰的技術不好,用骨膠原紙面膜時,常落得東拼西湊的樣衰衰效果......


也試試用Melvita提供的紙面膜來跟橙花滋潤精露配合一下......即使倒了很多精露,紙面膜也好像沒怎麼吸收到,就是因為精露太杰身啦......結果要使用暴力,拉開紙面膜,鋪在臉上後,直接把精露往臉上倒.......



敷過面膜,效果令人滿意,精露滋潤前額肌膚,退走不少乾紋,令肌膚看來平滑有光澤~


兩款精露均曾讓自願參加者連續使用28日,在提升肌膚光澤、亮白膚色、補充水分及令肌膚柔軟等測試的效果是令人滿意的說。不過由於冰只用了約一星期,暫時所見,精露的補濕效果非常理想,期待再多用三星期,可以更明顯見到抑制黑色素的效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