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觀塘足料車仔麵。B哥車仔麵

觀塘中海日升中心有不同種類食肆,各適其適。未試過>>>B哥車仔麵<<<,於是入座一試。那是地下樓層最隱閉的一間餐廳,很容易會錯過的呢。

車仔麵當然提供多款食物配搭,而餐廳亦有各式套餐,預設給不想苦惱的食客。



當晚我選擇了素食套餐配熱檸蜜,並追加甜酸齋。素食套餐共有五款食物:冬菇、蘿蔔、腐皮、豆卜和時菜。價錢不算意外地便宜,但勝在用料充足,不會因為餸菜種類繁多而減少份量。冬菇和蘿蔔均是入味之選,蘿蔔煮得很稔。麵底有多款選擇,例如幼麵、米粉、米線或伊麵等等,我選擇了不帶鹼水味的粗麵。


甜酸齋帶點鬆脆,調味做得好開胃,難怪如侍應所說是招牌餸之一。

熱檸蜜很適合秋天飲用,含豐富維他命C,非常滋潤,也不會過甜。

留意餐廳逢星期日休息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