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傳統美食。九記打冷.小菜.粉麵

和家人去尖沙咀品嚐傳統美食,選擇了位於漆咸道南的>>>九記打冷.小菜.粉麵<<<。

除了招牌的打冷、小菜和潮州粉麵,亦供應滷水和海鮮等佳餚。




當天忙著吃飯,沒有把全部美食拍下,就介紹有拍照的幾款吧。


鵝片可算是比較簡便的潮式食品,大廚把鵝隻一片一片切下,便可上菜;品嚐時,只需沾上少許醋汁便可。鵝肉味香濃,若能再切薄一點,相信可令口感更軟滑。下邊墊有滷水豆腐和大豆芽菜,整個菜式更見豐富。

我們想吃鮑魚,然而鮑魚有多種煮法,最終選擇了果皮蒸鮑魚。果皮的香氣和鮮甜的鮑魚非常配合,這煮法不但提升味道,令其更有層次,而且更加體現傳統中菜的精髓。

欖菜肉鬆四季豆鑊氣十足,欖菜肉鬆突出了四季豆甜美,煮得火喉恰到好處,口感軟硬適中,老人家亦吃得開懷,誠意推介大家一試。

餐廳置有多部電視,老人家沒有錯過賽馬,當然食得更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