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格調。寧靜。La. Tomokuo Japanese & Western Cuisine

想在觀塘找間感覺較chic的餐廳,於是到中海日升中心的>>>La. Tomokuo Japanese & Western Cuisine<<<用膳。可能位置有點偏僻,當晚入座人數不多,無需輪候,也勝在清靜。小小的一間餐廳,燈光昏暗,猶如置身酒吧。由於不想用閃光燈影響鄰座食客,下列照片均只靠商場走廊透進的燈光,料不到是另一番感覺啊。

先來前菜Tuna tartar (HKD98/五件)。鮮味吞拿魚滿滿一大口,頓時充滿大飽口福之感,也是用美食洗滌心靈的第一步,簡單一口已能從一整天沉重壓力中釋放出來。


嚐過鮮甜,再來貪口爽,吃一些熱氣的食物吧。秘制招牌雞翼 (HKD75)外脆內軟,肉汁豐富但不肥膩,只有單邊骨,容易享用不狼狽。

香脆芝心牛肉波 (HKD98)的牛肉質感實在,配以拉絲芝士,味道不濃沒有搶走牛肉美味,保留了牛肉香。

如果想加倍滋味,可蘸茄汁。

上述前菜來自a la carte menu;當晚正餐是set dinner,頭盤二選一,冰揀了鮮蝦雞尾酒杯。以千島醬調配的沙律很開胃;三隻鮮蝦極具份量,爽口香甜。

是日餐湯為濃郁可口的蘑菇湯,配以香脆無比的蒜蓉包,是個絕配。

主菜的選擇是蔥燒雞卷配照燒汁(HKD188),外層雞皮微微燒至香脆,豐厚雞肉捲著香蔥,一抹香蔥看似微不足道,卻是神來之筆,加強口感的同時減少肉類滯膩──當然啖啖肉是好實在,但畢竟一口氣多吃了,還得要平衡一下。所以,雞卷以外,伴碟的蔬菜菇菌也不能錯過。整碟份量不多,走fine dining路線吧。

當晚甜品奶香很吸引,甜度適中,完滿結束這頓晚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