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突然又已一年。慶生飯。油麻地Plato

為男友慶祝生日,兩口子走到油麻地>>>Plato<<<用膳。餐廳位於中華書局旁邊的內街,要是清楚書局地點,應該不會走錯的了。

本來想點二人set dinner,不過,男友同事於午間為他慶祝後,令他吃得飽飽的,所以晚餐得輕盈一點。




首先享用煙三文魚凱撒沙律(HKD88)。三文魚份量充裕,真材實料;然而沙律醬略多,蔬菜有夠肥膩。上面灑有煙肉粒,薰得微黑,更見香脆。

前菜是白酒忌廉汁煮法國藍青口(HKD128)。白酒酒香未有蓋過忌廉味,兩者互相輝映;醬汁佐以香蒜,味道更為獨特。青口新鮮細嫩,食材選擇一流。

飲品是朱古力,熱飲為HKD32,略微昂貴,但那暖暖的柔滑還是溶化了人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