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TM全新「個人處方」Custom-blended Eye Mask試用活動的三大謎團

迷一:有無theztyler收過MTM分店電話,預約領取試用品?

冰於十二月二十日到沙田MTM分店取貨,店員接應不暇,因為其他客人都已經預約,結果冰就只聽了產品用法介紹,只取了貨;沒有skin test,沒聽過產品功能介紹。冰早前發過隨想碎碎念,喜獲theztyle工作人員親自來電跟進。原來,MTM表示,冰應該會收到分店職員電話預約時 間,然後才去取貨。但從隨想的回應可見,暫未發現有theztyler收過MTM分店電話。





迷二:何謂「custom-blended 」?

冰於上述日子取得兩對裝eye mask,當得悉是standard set時,頓時呆了一呆,問問店員,何解試用品不是「custom-blended」。原來兩對eye mask數量太少,店員blend不到,所以只有standard set。回家試用時,發現「custom-blended」的定義,可能是「customers blend the eye masks by themselves」--因為用家需先在眼底塗抹精華,再蓋上eye mask,然後再塗抹精華於eye mask上,這個過程,算是用家把兩種東西blend在一起吧?

+
=

(最後一隻eye mask,精華不夠用噢 囧)



迷三:這「Custom-blended Eye Mask」有甚麼功效?

由於店員未有講解眼膜的功效(你可以質疑冰為何不提問,但當得悉eye mask是standard set之後實在太震驚,已經放棄追問),試用時也就只能憑觀察作推斷啦!

使用前,左眼眼肚位置,皮膚水份及油份測試:
水:

油:



使用前,右眼眼肚位置,皮膚水份及油份測試:
水:

油:



使用後,左眼眼肚位置,皮膚水份及油份測試:
水:

油:


使用後,右眼眼肚位置,皮膚水份及油份測試:
水:

油:



數據顯示,眼膜即時明顯提升皮膚水份及油份比例,效果以右眼眼肚位置尤其顯著,非常適合於冬天乾燥天氣使用,滋潤眼部肌膚。至於緊緻、彈性、幼紋、黑眼圈、眼袋、色素等根深蒂固問題嘛~~~~畢竟只試用兩對,實在見不到效果,抱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