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舒緩肩頸繃緊。Belle Stage M6精石熱能養生療程

工作時間常常使用電腦,難免肩頸繃緊。這晚下班後,趕緊到>>>Belle Stage<<<一試其最新M6精石熱能養生療程。

入到房間,背部朝上的躺下,靜心等待療程開始。

過程好簡單,也不費勁,因為一切已被美容師妥善安排。首先,美容師會使用香薰油作人手按摩,感覺是熱身程序,打開穴位,身心靈俱放鬆。香薰油有數款選擇,可按個人喜好和美容師溝通。



然後,美容師用上儀器協助,通過精石熱能,沿穴位或淋巴位置推開,不單具舒緩效果,更可去除濕氣,排走毒素。力度可以調節,一般會設定至微微「起莎」的效果,即是完成後皮膚會稍為發紅,退紅時間因人而異,我則大概一晚,睡過覺已不留痕。

完成這療程後,還可搭配其他美容護膚療程,身心放鬆之餘,還可美美的離開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