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懷舊風格。荔香園冰室

星期一放假,去旺角處理一些個人事務,之後去吃下午茶。路過通菜街的>>>荔香園冰室<<<,被其懷舊風格吸引,於是內進。

內裡裝修,以至餐枱擺設和餐牌,均花上不少心思,帶食客回到那些年的香港,值得細味。餐廳背景音樂以90年代經典金曲為主,讓懷舊風格更加貫徹。

食物除了走懷舊風格,也加入潮流元素。




譬如宇治抹茶紅豆冰,便是新一代會很喜歡的飲品。比起傳統紅豆冰,加入宇治抹茶,令香味更加豐富和吸引。大概因為選擇了少冰,所以沒有裝得滿滿的一杯吧。

下午茶餐主打菠蘿包,我選了在餐牌有心心的爆芝流心蛋牛肉菠蘿包。內裡放有一塊真菠蘿,菠蘿包變得名副其實。加入太陽蛋、蕃茄和芝士,營養更加豐富。

牛肉躲藏在雞蛋與菠蘿之間,要細心留意才會見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