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預賀中秋。千賀水產の鮮鍋道場

與家人預賀中秋,到>>>千賀水產の鮮鍋道場<<<用膳。常常路經觀塘廣場,然而乘升降機到樓上餐廳還真的是首趟。餐廳位於十五樓,門口的宣傳牌有夠搶眼。

餐廳提供放題和火鍋,選擇十分多樣化,很適合一大班人到訪,因為在眾多的食物選擇之中,各人可各自揀到自己所愛;而且用餐時間特長,共六小時,實在適合親友聚會。甫入座,便看見餐桌上的電磁爐。那就先處理火鍋的一環。
自取區提供不少火鍋食材,例如各式蔬菜。

以及火鍋不能或缺的肉丸。

部份較為名貴的食材,則由侍應送上。這個「旬の海鮮盛合」包括令人垂涎三尺的蠔、鮑魚、帶子和蜆等等。

蜆肉鮮甜不帶沙。

鮑魚是另一鮮甜之選,肉質當然要視乎烹煮時間了。

此外還有極上安格斯牛小排、韓國珍寶餃子和醬爆手打薑汁貢丸。極上安格斯牛小排名副其實「極上」之選,非常高質。韓國珍寶餃子非常足料。醬爆手打薑汁貢丸是個很有新鮮感的組合,在餡料中混合薑汁的味道竟然出奇搭調,相當有趣。

火鍋以外,還有刺身。這是五品刺身盛,五款時令刺身,為食客帶來日式海產滋味。

日式美食少不了各款壽店喲。


自助熟食不用煮不用等,即取即食,免得餓肚子。

忙著取熟食,險些兒忘掉前菜啊。

甜品和水果在凍櫃內,確保衛生。

吃過正餐,就到甜品時間。這部機同時提供雪糕和乳酪,份量悉隨尊便。

這馬來西亞來的黑糯米雪條不常見,定必一試。煙韌口感一試難忘!

飲品有齊汽水、茶、果汁等選擇。若想來一點酒精,也可額外購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