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傳統上海菜。上海榮華川菜館

重陽的long weekend,還是要運動,先去>>>上海榮華川菜館<<<醫肚。

餐廳在瑞和街街市後方,是很傳統的一類店舖。侍應送來餐具時,還附一碗熱水供洗碗筷之用。


點了一客一人套餐,這是時菜獅子頭配白飯。兩顆獅子頭有夠份量,分開一半讓其散熱以便食用。焾到入口即溶,口感細滑,而且非常多汁,食過翻尋味。加上同樣鮮甜軟腍的菜和香濃冬菇,配搭濃郁芡汁,大快朵頤。



美食總教人欲罷不能,追加了一籠四隻小籠包。以菜葉托著小籠包,把精華一併托起。小籠包的皮略厚,不會太易夾穿;包裹著份量恰到好處的肉餡,配合濃濃肉汁,食過翻尋味。


最後以用料十足,味道香甜的八寶茶作結,解油膩、助消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