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大件夾抵食。101台式休閒餐廳

走到荃灣看中醫,飲過中藥,再去醫肚。位於中醫診所樓下的>>>101台式休閒餐廳<<<,燈光特別光猛,感覺很有活力,當刻不用輪候,於是入內用餐。

餐廳桌上設有電磁爐,方便食客享用一人火鍋。

不想打邊爐的話,也可選擇飯麵等食物。


這天想吃飯,點了一客生薑豚肉香蔥海苔燒汁飯(HKD47)。

稍等一會,侍應送來很大的一碗飯,賣相竟然和某日式連鎖店的碗飯好相似,這比連鎖店所出售的更美味:豬肉味道更香,配料更加豐富,蘿蔔、生菜、紫菜和蔥份量也多,白飯更多,我吃了三份一左右白飯,已覺得非常飽,有點後悔沒有叫少飯啊。

另外還點了一客小食。這是麻辣木耳,與其說辣,香味更加吸引,怕辣如我也沒有吃得很困難。雖然另加HKD25,份量也不少,二人分享剛剛好。

餐飲是朱古力牛奶雪香(另加HKD 11),英文名叫Chocolate Milk Shake,我的認知milk shake只有凍飲,但餐廳竟然提供熱飲,於是點來試試看。

這是熱朱古力牛奶加粟米片碎的效果,味道還不錯的;有這種誤會,大概是我孤陋寡聞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